种一朵玫瑰

止步于此

现实向 🚫上升

时间设定为三代组合单飞两年后



      “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想办法,我去买个新的…”


      张峻豪抬眼,面前是剧组新来的小实习生,十分钟之前自己的手机经她之手掉到了边上的深水谭里,虽然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手机还是捞上来了,但显然已经开不了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张峻豪冷酷的人设太过根深蒂固,面前的小女生已经着急的快要哭出来。毕竟剧组为了追求实景找了这么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上哪去弄个新手机去。


      “没事儿,我行李箱里好像还有个前几年用的,你和张哥说一声回头帮我找出来就行。”憋了半天,张峻豪才想到这么一个安慰人的办法。其实手机没了又如何,自己闭关拍戏这么久,该断的关系早就断干净了。张峻豪想着,垂眼盯着脚边的小石块。其实自从两年前组合突然宣布所谓的单飞不解散以来,张峻豪换了手机,再也没主动和昔日队友联系过,聚会什么的也一概都用剧组拍戏的烂借口搪塞过去。这世界说大不大,但自从有意避开,有些人真就没有缘分再见。你说对吧,张泽禹?


      夜戏终于收工了,张峻豪刚坐上回去的车,助理张哥也挤了上来。闭眼,扶额,张峻豪想着完了,又得念一路。果然张哥激情昂扬地开始规划张峻豪未来的星路:“这部电影马上也杀青了,回头你有什么计划吗?电影本子现在我们手里不多,要不咱挑个电视剧试试,甜宠网剧也不合适啊咱养成系,要不这个,先演个男二磨练一下演技。搭档,哦对了搭档还是你老朋友呢,那个谁…张泽禹…”


     “张”“泽”“禹”


     张峻豪脑袋嗡的一声,这三个字重重的砸在心上,让人喘不过气来。老朋友,是啊老朋友,也就只有张哥这样组合单飞之后才跟在身边的人能轻而易举的下这样的定论。张峻豪不出声,想着最后一次见面,最后一次组合合体的晚会,自己面对着张泽禹不知如何自处,而他却还是用那亮晶晶的狗狗眼盯着自己,招着手说“过来拍照啦,张峻豪!”那眼神,差点骗得自己相信两人之间还有机会。

评论

热度(4)